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2/12/15 10:00:0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是校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2022年12月15日校党委针对基层党建工作在齐礼楼701开展调研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华、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虹、人文学院各支部书记等。

图片1

徐志怀书记首先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第一,要贯彻落实党的政治核心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二,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各辅导员以及思想政治老师要发挥引领作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与创新理论武装紧密结合;第三,扎实推进安全教育跟进学生思想动态,提醒学生提高多方面的安全意识;第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五,各学院落实创建特色工作,激发“双创”活力,推进“立项”工作。

图片2

接着,王德华书记汇报本学期人文学院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图片3

最后魏虹副部长进行工作指导,她提出要成立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每月一次集中学习。同时党员培训工作要按要求落实,并做好学时登记。

此次会议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和进步的建议,从多方面多角度为今后基层党组织工作提供更多的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