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

2023/05/25 16:41:50 次浏览 分类:工作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党第一支部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在齐礼701召开优秀党员经验分享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主题会议与研讨会议,本次会议参会对象为全体党员。

(主题教育会议顺利开展)

(周珍琳同志分享学习经验)

在此次会议上,周珍琳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态与学习方法,并表示学习需要有坚定的信心和百折不挠的精神,不要害怕未知。接着,她还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心得体会,她选取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两篇讲话分享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