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单位 > 艺术教育系

一、音乐教育系下设教研室

声乐教研室、钢琴教研室、舞蹈教研室、理论教研室

二、师资队伍

音乐教育系现共有专兼职教师九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位八人,副教授一人、讲师三人。

三、相关教学任务、活动及赛事

音乐教育系作为学院的新生力量,能够很好地起到学院校园精神文化建设的主导作用,同时可以拓展学院通识教育的学科邻域,大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音乐教育系拥有一批国内外专业音乐艺术院校毕业的,专业较突出,教学能力较先进的中青年队伍,能够很好地担任钢琴、声乐、舞蹈、视唱练耳、合唱指挥、中外音乐史、基本乐理、音乐教育与教学法等专业课程教学,在教学方法、教学思路及教学理念上处于省内外领先水平。

音乐教育专业能够很好地参加校内外各种演出活动,相关专业赛事及大学生艺术节等社会活动,为学校取得荣誉,同时可以很好地进行艺术培训学校实践教学;相关行业艺术培训及管理工作;文化系统、中小学、幼儿园等相关单位的专业课程教学;优秀毕业生也可以自主创业拓宽自己的艺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