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会议

2022/05/26 16:52:56 次浏览 分类:教科研活动

2022年5月24日,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教学研讨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林舜美主持。

会上,林舜美老师详细说明了试卷档案整改、试卷材料提交、应知应会问题汇总、毕业设计题目确定、毕业设计推进、第二轮磨课的准备与帮扶等近期工作;讲解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方案的更新内容。老师们就2019级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展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明确了毕业设计进度计划和安排。

f6875a4daf67fc3db123925ed258240

(视觉传达专业教师研讨现场)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会议促进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推动了专业建设和专业教学管理,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和难点,鼓舞了全体视传专业教师的工作热情和斗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