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祝贺人文教师微课作品荣获全国性行业权威比赛奖项

2016/05/13 21:45:07 次浏览 分类:教科研活动


我系何婷、林舜美两位老师共同创作的微课教学作品《定格动画一刻通》视频荣获 “第一届“联盟杯”中国职业教育优秀微课程作品征集”比赛获三等奖。“联盟杯”中国职业教育优秀微课程作品大赛由中国职业教育微课程及MOOC联盟、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联合组织,自2015.08-2016.4历时8个月,由联盟单位学校在联盟官网提交参与评选的微课作品近500个,经联盟官网在线投票、联盟专家委员会初步评审,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

中国职业教育微课程及MOOC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在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指导下,由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联席会议、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上海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联盟由主席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秘书处和专家委员会组成,目前共有全国28个省150个会员单位。联盟致力于推动职业教育领域微课程应用、致力于推进职业教育微课程领域研究、致力于开发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微课程资源(MOOCs)及在线平台、致力于借助微课程改革职业教育传统课堂教学模式,配合国家实施的重大政策及项目实施工作,加强各单位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广泛深入开展协作研究,提高信息与资源共享水平。联盟的核心任务是针对职业教育微课程的政策咨询、信息交流、典型示范、促进合作、工作研究、成果推广等。我系教师在此项赛事上获奖,充分证实了学院教师微课程的制作水平和教学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