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扬帆大学生活--创意与传播系举办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2/09/01 16:55:5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现状、发展及就业、升学前景等情况,做好本科四年学习规划,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创意与传播系四个专业举办“扬帆大学生活”新生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为“扬帆大学生活”的新生欢迎会,创意与传播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四个专业负责人举办了四个会场,在会上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并介绍了专业所在的学院、系部和专业群相关信息,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人文学子的身份。同时详细介绍了专业的定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资源、专业特色和专业师资,让同学们及早适应大学新鲜人的身份,同时,也通过会议介绍和互动对专业学习充满期待,期待扬帆大学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