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数字媒体艺术召开专业研讨工作会议

2022/09/01 13:51:41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8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召开工作研讨会。何婷主持会议,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针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落实教学管理制度规范化,将日常教学监控落实到位。新学期继续对历年开设的专业课程的课程档案和试卷档案进行修订。组织教师进行个人自查,专业内互查和专人检查清点工作,并将2019-2022年度的课程档案、试卷档案入库,完成档案整改工作。

关于迎接9月份的专家预评估,全系教师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建设思路,对本学期教学相关材料做充分的准备。并配合后勤、资产部门完成系容系貌和资产整理等工作。另针对评估期间的工作时间和任务做出了妥善的安排。

本学期将展开2023届学生的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会上就毕设初期学生与导师双选,学生开题等工作做出了安排。

人文学院将在十月中下旬主办第六届儒词艺术设计大赛优秀设计作品展,该展览旨在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也是文化创意类专业为响应“文工结合,协调发展”的重要补充内容。本专业将积极配合展览,提升参展作品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专业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内容,统一了规划和重点,以期上下同欲得胜,风雨同舟共兴。

 数媒系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