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环境设计专业开展雕刻机培训会

2022/09/29 12:04:5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有效提升环境设计专业教师实验实训能力,充分发挥实验实训在我校应用型高校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有力促进环境设计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实践教学水平,2022年9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在知新503进行模型雕刻机的使用培训。培训期间,特聘教授梁青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并对环境设计专业模型制作室的建设给与肯定,为后续专业建设提出发展建议,强调对于模型雕刻机的使用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的规则制度、严格按照模型雕刻机的正确使用进行操作,在保障安全为前提的基础上进行专业模型的制作。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效地培训了实验员及专业教师们雕刻机的实际操作能力,为雕刻机后续投入课程的使用打下基础,助力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们能通过雕刻机运用更丰富的材质呈现出精彩的设计表现效果,实现学以致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