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活动 > 正文

音乐教育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15 13:17:0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3年2月14日上午10:00,人文学院音乐教育系召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我院音乐教育系主任朱晓乐老师主持本场会议,音乐教育系全体教师参会。

在会议中,朱晓乐老师首先传达了即将开始的新学期的教学计划、教学竞赛以及学校合格评估事项等方面的要求,并明确工作重点方向,提出详细要求。会议进一步强调本学期教学、教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使得教学工作能够更加科学有效地开展。要求全体教师根据本学期具体安排调整计划,做好前期准备,以良好的状态和充足的准备来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随后,林芳彬老师和陈丽萍老师就这学期的评估工作、考试任务和学期教学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补充,进一步强调专业老师和班主任带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学习安排意识,合理分配和利用学习时间提供有效帮助,促进学风建设的长效化和常态化,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本次会议,使音乐教育系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系部开学的工作重点、要素、思路和要求,期盼共同努力、共建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