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华厦学院商务外语系和厦门隆必达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2018/09/05 19:48:31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为凝聚社会与企业的力量,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厦门华厦商务外语系与厦门隆必达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共建校内就业实习基地。

     (商务外语系主任裴老师主持会议)

58日下午,我系与厦门隆必达有限公司在图书馆研讨室303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企业方代表厦门隆必达有限公司战略副总裁李舜先生,校方领导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庄峙厦、 校长助理唐维萍,仪式由商务外语系主任裴水妹做主持。

     (厦门隆必达有限公司战略副总裁李舜先生代表企业方发言)

在仪式上,学院校长助理首先代表校方阐述了我校办理理念与办学特色,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切实贯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希望在校企双方努力合作下,培养出更有竞争力应用人才。厦门隆必达有限公司战略副总裁李舜先生代表企业方对这次校企合作规划、意义等做了发言,相信这次合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此次培训16商英金琪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学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庄峙厦与厦门隆必达有限公司战略副总裁李舜先生共同授牌)

         最后校企双方进行了签约与授牌仪式,校企合作跨境电商培训班也进行了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