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教师深入校企合作企业进行调研活动

2018/09/28 16:30:50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教师深入校企合作企业进行调研活动

926,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叶荣秀老师与信息机电系卢月红老师深入校企合作企业-南德认真检测(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早至201611月,南德认真检测(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培养优秀人才,双方共同合作,建立实训基地,每年选派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从事商务英语专业相关工作,教师也定期深入企业了解学习工作流程,关心顶岗实习工作生活情况。

在座谈会上,南德认真检测(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人事主管曹经理总结了三个月来实习生们在公司总体表现情况,表示对学生们工作表示满意。实习生都能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熟悉工作流程、工作认真负责。我系学生16商英2班代表高涵也对自己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能胜任目前工作,也学到了很多知识和工作流程,接下来会更努力学习更多工作内容。

    实习指导教师也希望实习学生能认真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能力,并能经常和老师保持沟通交流,学业和工作两不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