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与安得森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洽谈共建校企合作项目

2019/03/21 14:39:06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320日下午,eBay福建商务拓展经理李诚朴先生和厦门安得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华先生莅临我校人文学院,学院领导及应用语言系校企合作负责教师共同讨论跨境电商学科建设以及E青春项目落地实施。安德森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易启电商学院福建分院)是一家专注跨境电商行业培训服务机构,依托全球各大知名跨境电商平台,为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跨境出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讨论会上eBay福建商务拓展经理李诚朴先生和厦门安得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华先生分别介绍了跨境电商学科建设以及E青春项目情况,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对具体项目合作规划、具体细节、实施要求进行了一一落实。E青春项目将会为我系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提供更丰富的课程建设和实践基地。双方期待下次具体合作。

 


                                                                                                                 撰稿人:叶荣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