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厦门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9/04/17 15:37:40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2019年4月16日上午8点30分,厦门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王振强先生莅临我校,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老师、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吴青兰老师、应用语言系主任包晓丹老师就企业和我校商务英语、会展经济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探讨。 

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会议、展览组织服务的机构,成立于2001年9月,是厦门最早独立承办大型会议展览的企业之一,厦门市会展业业绩排名位于前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与我校所开设的相关专业高度吻合。因此,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合作模式、奖学金设置等多方面做了进一步沟通。会后,王振强先生表示会根据此次会议的内容与公司协商,尽快草拟一份合作方案,期待与我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撰稿人:包晓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