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部分师生参加红星美凯龙家居股份有限公司Openday&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9/04/24 12:43:05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4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部分师生前往红星美凯龙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企业的Openday&校企合作洽谈会。活动由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胡永红博士和应用语言系校企合作负责人叶荣秀老师带队,来自17商务英语专业的30多名一起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红星美凯龙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首先跟大家介绍了公司情况:红星美凯龙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具装饰及家具行业的市场的领军企业,共经营359家家具商场,且在2018年成为中国家具零售行业第一家同时在A股和H股上市的公司。

     企业人资三部副总监兼福建省营发中心人资部长李勇先生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星动力”项目,该项目是学校和企业协同育人模式的创新和探索,分为管理序列方向和服务营销序列方向,希望可以与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有更多的接触,以服务营销序列星动力项目为依托,共同探索校企人才培养新模式。企业通过入职培训、轮岗实习、一对一导师制、试岗、定岗模式与学校通过培育营销管理类人才。会后企业方人员还带学生团队参观商场、并参与了台湾设计师的现场活动。企业负责人和学校老师就协同育人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

     一个下午行程满满,学生接触了红星美凯龙的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教师方也积极与企业方沟通磋商,期望接下来能与企业有更多的合作,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1 (18)

(李勇部长介绍“星动力”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425112210

(参加项目的师生合影留念)


                                                                         撰稿人:叶荣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