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联动促就业: 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开展优质企业宣讲进校园系列活动

2020/01/06 15:45:19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人文学院紧密贴合学校应用型定位,与市场亲密接轨,不断寻求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为了更好地搭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桥梁,帮助我院17级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充分择业就业,本学期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联系大量优质企业进学校宣讲,具体涵盖外贸业务员、英语培训教师、幼教、酒店接待和营销等岗位。企业需求岗位都和商务英语专业非常对口,企业负责人和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相互了解、碰撞、选择。

 

系列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各优质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宣传、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介绍其公司的概况、发展空间、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学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对我系学生职业道德养成、学习能力提升、实践技能培训等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与此同时,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岗位薪资以及职业前景情况,各优质企业负责人解决了许多毕业生在求职方面的许多疑虑。宣讲会的举行,让同学们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对于提升学生的企业认知、岗位定位有很好的效果。

 

多年来,我们与数家企业开展定制培养校企合作,均取得了不俗成绩。今后,人文学院应用语言系将继续坚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厦门绿之地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宣讲 


厦门万丽国际酒店负责人宣讲


厦门山姆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宣讲

 

 

厦门莱恩迪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宣讲

 

 

厦门南瓜城堡负责人进行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