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企业导师进课堂

2020/11/16 18:13:0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整合校企资源,实现以合力育人的方式,共促学生成长的目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特邀请厦门守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天吉老师为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广告设计》课程进行课程实践教学。

杨天吉老师自2013年开始,联合创立酒狐米酒、守食、鱼丸奶奶、好柿来了等电商品牌,并被央视新闻联播、《人物》杂志、每日人物、《天下网商》、《卖家》、东南卫视、北京卫视等专题报道,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本次课程特邀杨老师作为企业从业人员为大家介绍《电商网红产品的创新与表达》,在课堂上,杨老师通过自己丰富的案例为大家分享了如何打造网红产品的视觉传达语言以及如何进行广告设计的整合营销的方式方法。

在课堂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向杨老师提出了自己在课程中以及关于未来的疑惑,杨老师为大家耐心地解答。热闹的提问环节过后,同学们表示,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大学中的目标,对于自己今后的人生规划也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杨老师在分享个人经验)

(杨老师在和学生互动)

(脑力激荡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