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举办航空、地铁专场招聘会

2020/12/28 11:08:20 次浏览 分类:校企合作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22下午校就业指导中心、人文学院联合山东安检之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举办航空、地铁专场招聘会有意向的20余名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林海宏,校党委委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老师与会。

 

(专场招聘会现场)

 

集团公司始终立足国内外民航业、轮业、铁路业、移动互联网业、高新技术业高中端服务人才为发展需求面向福建面向中国面向世界,努力打造输送国内外高中端服务人才现已成为国内大中专合作院校的合作架构立交桥和高端就业快速的直通车,为合作院校的学生实现了“梦在这里、让您改变、让您成就”的人生价值,形成了的“合作办学合作育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
    招聘会现场,山东安检之家厦门地区负责人郑总为应聘者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随后,与会老师为毕业生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并由该公司厦门地区负责人做出详细而又专业的解答,使得每一位应聘者都能消除疑惑,增进对山东安检之家以及相关岗位的了解。

 

(公司负责人宣讲)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人文学院作为年轻的二级学院,下一步将引入更多优质企业、校友企业,组织不同主题的专场招聘会,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应聘的成功率,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