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创意传播系教师参加艺术设计助力产业发展论坛活动

2021/05/10 14:24:2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进一步发挥艺术设计在服务产业振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艺术设计助力产业发展专场人才项目对接会27日在厦门举办,创意传播系教师出席该论坛进行交流学习。

福大工艺美院院长李超德以《艺术设计助力产业发展》为题莅会进行主题分享。他说,作为一所以艺术设计见长的高校,此次携手集美区共同举办校企项目对接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工艺美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校企产学研合作,鼓励教师利用专业、人才、技术优势,主动服务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推动学校向建设“亚洲知名、国内一流,以传统工艺美术与现代创意设计为特色的艺术学院”的目标迈进。同时,自福大、华大、集大以及理工学院的6位教师、技术人才代表也分别就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作现场推介,展示了集美区高校在艺术设计领域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

 

IMG_3931

            (创意传播系教师参会图)

IMG_3940

             (李超德院长进行主题分享)

IMG_3944

         (我院特聘教授梁青发表专业介绍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