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优秀校友回校商讨3+1生产性实习项目招聘

2021/05/24 12:17:2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5月18日我院优秀校友回校商讨3+1生产性实习项目招聘事宜。大腿科技公司系我院16届毕业生黄向东创办,公司专注从事抖音代运营、dou+投放、拍摄剪辑、培训、母婴、美妆、日用等产品的推广。校企双方将在网络新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商务英语等专业开展合作。企业导师将针对影视剪辑、跨境电商、品牌营销等岗位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培训,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9SQ[R3VDJ(X]01IIY5[81$P

82019CBF5BB423D9C96151512DAEF39E

三年来,人文学院在“3+1”教学改革和探索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培养模式依据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成长规律和市场的需求,教育观念向技术、创新、优化转变,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科内涵建设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