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郭坤仲《致年轻的你》主题讲座成功举办----人文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特邀

2021/07/05 15:38:0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6月23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特邀开山设计创始人/总监郭坤仲先生为学生们做了主题分享,环境设计专业负责人陈福忠老师主持讲座并简要介绍郭坤仲先生的专业履历。20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的精彩内容,并与老师进行深入互动交流。

陈福忠老师主持开场

此次分享的主题为《致年轻的你》,郭老师结合自己在室内外空间设计项目中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不时引经据典,生动有趣的分享各类型空间设计项目的设计过程与个人心得。同时,指明环境艺术设计巨大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在校难得的学习机会,打好扎实的专业理论和实践操作的能力基础,为今后踏入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因此,郭老师也向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

(1)希望同学们可以加强手绘速写能力的锻炼。

(2)学会思维的转换,在做设计时要考虑的更加长远一点。

(3)养成收集各种好的资料的习惯。

(4)学会观察和发现美的事物,多关注美感的培养和审美水平的提升。

(5)注重交际与表达能力的培养。

(6)多结交优秀的人。

(7)保持长期学习的习惯。

郭老师演讲中

梁青老师演讲中

学术主持梁青老师总结了郭老师在讲座中的几个要点,希望同学们学习郭老师谦虚低调的为人和作品中投射出来的境界,一个设计师通过自己慢慢成长,经历挫折,积累经验和财富,不断思考等亲身经历分享是最为宝贵的人生指导。

导师与同学们互动现场

此次讲座内容信息丰富且充满趣味性,导师的讲演生动幽默富有哲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体会到作为一位成功设计师的独特魅力,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与方向!

同学们聆听讲座现场

同学们与导师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