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嘉庚剧院招聘宣讲会在文体中心进行

2021/07/05 15:39:5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21号下午,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在厦门华厦学院艺术教育系举办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杨梦霞经理主持,本系28位即将面临毕业的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20日,隶属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对厦门嘉庚剧院提供专业剧院管理及运营服务。以繁荣厦门文化市场为己任,提升大众艺术修养为目标,努力将厦门嘉庚剧院打造成厦门人民精神的乐园、艺术欣赏的殿堂、艺术教育的基地。嘉庚剧院坐落在集美区市民中心广场,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拥有一个1443座的大剧场。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保利院线”的人才培养新的平台,进一步拓展福建文化市场,培养剧院管理人才,把保利的文化品牌扎根闽区,使福建的文化市场更加繁荣,员工有着良好的晋升空间。

本次就业招聘会,为系部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上,嘉庚剧院方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嘉庚剧院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通过这次宣讲会,使得同学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