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应用语言系教师们深入厦门天本珺科技有限公司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2021/11/23 15:38:1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深入了解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3+1生产性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1年11月19日上午,由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老师带领应用语言系教师们前往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厦门天本珺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的学生们。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受到了天本珺公司的热情接待,并开展了小型的座谈会。通过座谈,了解了学生实习期间的情况,包括出勤表现、工作态度、工作遇到的困难、目前取得的成绩等。天本珺公司对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工作态度、专业知识、学习能力给与了肯定。

IMG_256

(与天本珺公司负责人及部分实习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走访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实习的具体情况,强化了学生生产性实习管理,也为“3+1”人才培养模式的实施明确了方向。用人单位对教学、实习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我们接下来人才培养模式的持续改进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