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华厦学院28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摄影类艺术沙龙讲座圆满举行

2021/11/23 16:25:2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11月19日下午,28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摄影类艺术沙龙讲座邀请了合作企业伯仑视觉的代理人张小艺以及商业影像修图师江聪全分享他们的经验和理解,与同学们零距离讨论摄影制作。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伯仑视觉的代理人张小艺以及合作修图师江聪全老师分享摄影经验

一群人在房间里交谈描述已自动生成

周文磊老师主持此次摄影沙龙

此次摄影沙龙活动针对掌握摄影基础知识和想提高自己摄影水平的同学开设,以大师的独特视角来带领同学们丰富对摄影的理解。江聪全老师在讲座上讲述了自己的摄影经历和拍摄过程中有趣的的小故事,畅谈自己对摄影前期后期的认识,并分享了自己在拍摄前期与摄影师沟通的技巧,以及摄影后期制作的具体手法。沙龙活动中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江聪全老师耐心地回答同学提出的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热烈交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两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图片包含 窗帘, 人, 室内,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江聪全老师畅谈自己对摄影前期、后期的认识

此次艺术沙龙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企业与人文学院的深入交流,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商业摄影以及商业摄影后期的兴趣和认知。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备受启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