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环境设计专业

2022/02/15 09:20:28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为更好的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扎实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近日,环境设计专业邀请到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总经理卢志民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热情接待。

IMG_20220111_093923

环艺专业教师宋子樱老师向卢志民先生介绍了环境设计专业的专业特色、教学资源、教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卢志民先生对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建设情况大加赞赏,对专业的发展规划也表现出高度认可。此次双方还围绕着课程资源建设、学习实践、校企合作实践等核心内容进行了针对性交流和讨论。

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经过此次交流,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现出强烈的合作意向,认为校企合作对企业、对学校而言,都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能够促进环境设计专业建设在人才培养、专业教学、专业内涵打造、师资队伍能力提升、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得到进步,双方坚信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必定可以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更上一个新台阶。

IMG_20220111_104242

厦门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是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厦门市十大科创潜力企业,海西首批文化重点企业,福建省版权保护重点企业,是福建省文创行业的领军企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仅促进了校企联系、资源共享,而且也让教学不脱于产,环境设计专业将培育更多优良的学生送入企业,达到合作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