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与合众侨播(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2022/02/23 11:01:10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与合众侨播(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华厦侨播数字技术与运营实践共建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合众侨播(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章淳,执行总监陈明艺与人文学院教师林小闻、林晨明、陈连利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淳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特色以及人才需求,陈明艺与林小闻等教师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实践基地培养需求、学生短视频、直播兴趣偏好展开深入讨论,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实践安排、实践内容以及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据悉,此次实践基地的建设有利于促进校企合作,未来也将为人文学院创意与传播系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及就业机会。

b12951e92147c105e2a289b655f6513

签约仪式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