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顺利举行

2018/11/23 15:51:29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大力弘扬“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民族脊梁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文明人文学子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人文学院于201811221830在俊秀厅举行“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校党委委员、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孙键,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校团委干事邵彩燕,学院陈丽萍、康兆春、辛苗苗、黄荣等老师观看比赛并担任评委。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现场主持人)

此次比赛共有13个班级参加,各班同学用饱满的热情和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领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首先上场的18级商务英语专科3班的同学们凭借一首倾注心血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勾起了我们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随即的那首铿锵有力的《共筑中国梦》也表达了同学们以青春的名义共同筑造伟大的中国梦的坚定决心,歌声伴随着旗手挥舞的旗帜悠扬而去,掌声也如潮水般滚滚而来。随后上场的班级也各展风采,给大家带来了《少年强则中国强》、《歌唱祖国》、《五星红旗》、《北京欢迎你》、《写给祖国母亲的歌》等优秀节目。18级艺术教育1班作为参演班级将两首分别洋溢着爱国、爱校热情的歌曲《怎能不爱你,祖国》、《华厦,华厦,我心所依》将比赛推至高潮,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而作为最后出场的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带来的歌曲《我的中国心》和朗诵《满江红》让人眼前一亮,让本次比赛在激昂的歌声(诵读)中完美收官。

        

18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

(18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

(18级商务英语专科3班)

(18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18级数字媒体艺术3班)

(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所有参赛班级表演完各自的曲目后,陈丽萍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细致的点评。18级商务英语专科3班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18级艺术教育1班荣获最佳表演奖,符仁芳同学荣获最佳指挥手。最后,嘉宾以及评委老师们为获奖班级或选手颁奖并一一合影留念,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本次“一二·九”合唱暨经典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为一等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为二等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为三等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为优秀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为最佳表演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为最佳指挥手颁奖)

附:

一等奖:18级商务英语专科3

二等奖:17级商务英语本科2

        18级网络与新媒体2

三等奖:18级网络与新媒体1

        18级数字媒体艺术3

        18级商务英语专科1

优秀奖:18级商务英语本科2

        18级数字媒体艺术1

        18级商务英语专科2

        18级商务英语本科1

        18级商务英语本科3

        18级数字媒体艺术2

最佳表演奖:18级艺术教育1

最佳指挥手:符仁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