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看中国崛起,谈“爱国,爱校,爱班级”

2018/11/28 19:50:40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2018112710:3020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在学校致远楼102举行了以“爱国,爱校,爱班级”为主题的11月份班会,班级信息员朱燕容同学担任此次主讲人,辅导员黄荣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班会伊始,以诙谐幽默的“爱国”动画短片导出班会主题。班会上,主讲人朱燕容同学针对主题概述了中国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以图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的美丽风光,让同学以“怎样爱学校”为脉络,讨论怎么更好地去爱校、爱班级,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以“历史小问答”的形式再次引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班会展现出不同的主题,让同学们能熟识该主题的内涵和要求,并能展示自己的所长。该主题班会的举行,不仅从思想上引导广大同学去爱国、爱校、爱班级,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同学们更好的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


(18商务英语本科3班班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