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06/05 12:45:55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营造英语学习文化氛围, 65下午两点,由商务外语系主办的第十四届英语演讲总决赛在俊秀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商务外语系吴水英、蒋丽明、徐军、赖丽灵老师担任此次演讲此次比赛的评委。俊秀报告厅座无虚席。

经过初赛的比拼,专业组6名选手及本科组9名选手将参加今晚的决赛争夺,比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表情姿态、语音语调、临场发挥等方面为选手打分。初赛与决赛的比赛规则略有不同,决赛时在3分钟已备演讲之后,专业组要根据现场给出的图片进行即时评述,而本科组要根据现场给出的中文句子翻译成英文。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选手们的纯正的语音、流利的表达、激情的才艺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师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蒋丽明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