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8/09/17 17:18:02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2018913上午9:00,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人文学院院长赵丽教授,校学生处陈熙贞处长,教务处吴三萍副处长,人文学院盛映红常务副院长、裴水妹副院长,校团委范莉梅副书记,以及人文学院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503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兼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昌俊主持。

     

        (人文学院开学典礼)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典礼在与会师生齐声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盛映红常务副院长致热情洋溢的开学典礼辞,她引用高考作文寓意2018级新生的成长,并对新生寄予殷切厚望。教师代表赵珍芳老师分享了身份转变后的新生该如何把握大学生活。

(盛映红常务副院长致开学典礼辞)

 

教师代表赵珍芳老师讲话

典礼上,学长学姐以朗诵《人文学院欢迎你》这种特有的方式欢迎2018级新同学。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新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郑晓燕同学讲述了初入大学的感受以及对自己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赵丽副校长、陈熙贞处长、吴三萍副处长、裴水妹副院长还为来自12个班级的12名新生代表佩戴校徽、颁发学生证。典礼在学长学姐们领唱校歌《华厦、华厦、我心所依》声中圆满落幕。

赵丽副校长等与会领导为各专业新生代表佩戴校徽、颁发学生证

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新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郑晓燕同学发言

学长学姐领唱校歌《华厦、华厦、我心所依》

学长学姐诗朗诵《人文学院欢迎你》

我们相信,人文学院2018级的503名新同学一定会在自然、人文、简约、和谐的绿色校园理念的熏陶下,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实现梦想、创造卓越、成长成才!我们也坚信,人文学院是你无悔的选择,人文学院一定会造就你的辉煌!

   人文学院是学校于今年7月整合原人文创意系和商务外语系两系资源组建而成的。今年招生的专业有:艺术教育、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商务英语4个本科专业和商务英语1个专科专业,各专业生源质量良好,报到率再创新高。

  

    与会领导与各专业新生代表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