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原画和游戏行业发展“火星时代”主题讲座

2017/05/24 21:19:20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2017523日下午,一场以“原画和游戏行业发展”为主题的讲座在闻道504召开。

本场讲座是针对16级数媒艺术本科专业的两个班学生而举办的,由火星时代高级讲师何然老师担任主讲人,何然老师曾就职于盛大游戏、创悦网络、掌悦无限,拥有丰富的游戏美术研发和外包制作经验。


         (何然老师主讲)

何然老师先是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阐述该专题讲座的核心内容,然后从大家熟知的游戏讲起,再扩展到一个公司的运作。何老师始终保持美术与职场相结合的演讲方式,让数媒专业的学生更容易接受,PPT的制作也应用了当下流行的表情包,颇有趣味,形象生动地传授行业知识,现场互动环节也颇有趣味,同学们与老师彼此交流,促进了学习。


      (讲座现场)

    一个小时多的时间似乎过得很快,讲座很快结束了,但同学们收获了很多数媒专业知识,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能更有方向和目标。

    

     (学生提问

    
      (教师合影

                                                    15级文秘  何双武(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