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06/14 14:47:06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2017614日星期三晚6点,我校十三届英语演讲决赛准时在俊秀报告厅举行,商务外语系主任裴水妹老师及我系其他四位教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12位学生是在初赛2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决赛的赛制和初赛有所不同,参赛选手在完成既定的演讲内容后,还需要随机抽取一句汉语进行现场翻译并回答评委老师针对演讲内容所提出的即兴问题。在统计分数间隙,我系徐军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选手演讲现场)

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最终来自16投资1班的郑雨薇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七点三十分许,厦门华厦学院第十三届英语演讲比赛正式落下帷幕,下一届英语演讲比赛我们不见不散!

    

    (徐军老师做现场点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