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火星时代UI实训岗位包成果总结会

2017/12/29 20:37:42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十二月二十七日在厦门火星时代隆重召开华厦UI实训岗位包成果总结会。会上双方面领导上台致词,祝贺历经三个半月火星时代UI设计岗位包圆满结束;火星时代导师、华厦教师殷切寄语;华厦学院5位学生荣获企业颁发“UI实训岗位包优秀学员

UI实训岗位包是我系与厦门火星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次开展“2+1”教学模式,面向大三视觉设计、数字媒体技术、环境艺术设计三个专业,进行自主报名择优录取方式。我系老师全程参与管理,企业提供优秀的业界导师、良好的实训环境和安全的生活住宿环境,主要实训内容有H5、手机图标、表情包、平面海报、职训实训等项目。

     本次实训围绕设计师的素质来展开,通过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业务水平、与人相处的技巧、团队协作精神、待人处事的能力等,尤其是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都得到很大程度的提高。学生创作的手机主题作品在网上获得几十万的关注和下载量,受到一致好评,取得良好实训成果,这将成为学生迈向专业设计师成功的第一步,也是校企深度合作与教学模式改革的成功尝试。

      

(参加本次实训的50位学生)

       (企业严格把控实训过程,加强项目训练,始终把实训成果放在第一位。

           本次5位同学获得了火星时代“UI实训岗位包优秀学员称号

      整个实训对于很多同学来说都是新鲜而有趣,获得了许多业界设计经验和当下流行的设计理念)

      
      (学生参加企业设计职场训练,团队协作的力量

      

      ( 优秀学员受邀参加魅族Flyme主题美化2017年度盛典活动

      

      (学生优秀H5作品冒险岛主题

      

         (学生优秀H5作品)

        

        (应健航同学创世纪主题手机图标

        
         (
吴小秋同学清宫主题手机图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