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商务外语与厦门隆必达跨境电商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2018/04/12 11:25:04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为了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商务外语和校外企业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近日,商务外语系又和厦门隆必达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模式,410日下去厦门隆必达有限公司企业战略副总裁李舜携同企业内部讲师来到厦门华厦学院商务外语系进行企业宣讲和动员工作,商务外语系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隆必达公司为学生进行企业宣讲)

商务外语系叶荣秀老师首先对此次校企合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接着,隆必达有限公司企业战略副总裁李舜给同学们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从企业和人才方面分析,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以及作为学生的我们可以从哪些方面提升自己。讲座内容非常精彩,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隆必达企业内部资深讲师又和同学仔细讲解了此次校企合作模式具体内容,最后有意愿参加此次校企合作模式的同学们在图书馆俊秀楼参加了公司安排的笔试和面试。相信通过参加此次合作,同学们在跨境电商领域会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学生参加企业笔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