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华厦学院人文系 “校园十佳歌手”圆满落幕

2016/10/28 21:35:32 次浏览 分类:党团建设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在这里起航。1027日晚,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创意系学生会举办的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在校俊秀厅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15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

     
        (比赛现场)

    比赛在B-BOX协会带来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同手同脚》、《给未来的自己》、《我要的飞翔》、《真的爱你》等一首首歌曲使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期间,互动游戏“听歌识曲”,观众们也踊跃参与。

     

        (比赛投票环节)

参赛选手们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歌唱才华,描绘出了一副副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含义。整场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所有选手演唱完毕,陈丽萍老师对今晚的演唱进行了一番点评和指导,让选手们明白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和不足。最终,吴桦锦同学以《我们的明天》歌曲获得了本次的冠军,林鹏程同学获得了第二名,包静怡同学则获得了第三名。

   

      (盛映红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李堡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传递青春正能量,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十佳歌手赛事大合影)

人文系记者团

撰写:陈君瑶  黄琳娜

摄影:姚远 汪泽栋 李洲镕

                                                                                                201610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