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参观人文学院第五届儒词艺术设计大赛优秀设计作品展

2021/12/23 15:05:59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文字记者:陈舒绮  摄影记者:江晓勇


202112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志怀一行参观人文学院第五届儒词艺术设计大赛优秀设计作品展,盛映红副院长及人文学院教师团队热情接待陪同观展,并讲解作品。

(盛映红、何婷老师陪同校党委徐志怀书记参观儒词展)

校党委老师们为同学们的巧思感到新奇不已,沉浸其中,对游戏动画等交互作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大加赞赏“扫码互动”等数字化、互动性强的观展方式,认为这是我院学子与时俱进、富有创造创新精神的体现。

(何婷老师为观展老师展示游戏交互作品)

融合传统文化和闽南文化的展品更是让党委老师们拍手称好,对作品中所运用的闽南经典元素赞叹不已,与作品所想表达的内涵产生共鸣,称赞其为融合古今、既包涵文化内涵又富有创意的优秀作品。

(何婷老师讲解展品)

 

(观展老师对融合传统文化的展品产生浓厚的兴趣)

 

经过此次观展,校党委老师对我院学子的艺术设计能力和学业成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为儒词展和人文学院的专业课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鼓励老师们在教学中激发学生创造创新的思维和能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学校的文化建设。

(盛映红副院长陪同校观展老师参观儒词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