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字媒体专业实训圆满结束

2019/03/06 21:13:55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是一个宽口径的以技术为主,艺术为辅,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新专业,为了能够让学生既懂艺术又懂技术,能利用计算机新的媒体设计工具进行艺术作品的设计和创作,35日,我院16级数字媒体专业45个学生前往火星时代进行设计职场实训,本次实训内容包括:主题图标设计和AE动效两部分,通过一周的学习和实践,学生掌握更多的商业设计原理和技术,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实训第一天,火星时代负责人刘老师致欢迎词,紧接着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运行机制,以及对数字媒体行业前景和个人职业规划做了介始。同学们听完介绍对自己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学习的信心。


学生正在进行“手机主题图标设计动效”项目实践制作,从风格统一、色调和谐、独特新颖进行创作再到特效动画,运动规律,输出视频,学生能够很好地把学校所学的知识与商业需求结合起来,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