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师生参加2017国际时尚周买手工坊高端培训课程

2017/11/20 20:54:52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2017厦门国际时尚周的“时尚买手”工坊高端培训课程于1116日至19日在维多利亚酒店举行。华厦学院人文系教师和数媒、文秘相关专业的同学共计约110人次参加高端培训。


(人文师生参加培训现场)

    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政府发起,旨在展示本土的时尚力量,吸收海外优质时尚产业资源,通过专业的培训课程整合原创与品牌,加快打造厦门时尚产业基地进程。为期四天的培训围绕时尚买手,时尚创作,营销宣传等职业需求,从设计生产到行销,这整个过程诠释了一个新的时尚产业的到来。


(培训讲师授课现场)


(多位时尚讲师培训风采)

    培训内容贴近前沿,操作模式极具创新,含金量极高。同学们都十分珍惜得到的这次培训机会,在会场现场认真的记笔记并与培训讲师积极交流互动。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学习了时尚行业的知识,流行趋势,熟悉时尚和市场的品牌运作,为以后寻找时尚领域内的工作机会和实习计划明确了方向。

(同学互动交流学习现场)

(参会师生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