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师生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喜获佳绩

2017/11/27 20:52:08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近日,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传来喜讯,由我系林舜美老师带队指导的2016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姚远、蔡子晴同学喜获铜奖。

   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联合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福建索佳艺陶瓷有限公司承办,福州校企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教育电视台等单位协办的以“探索最佳艺术,助推文创创业”为主题的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为更好地激发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活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福建省教育厅联合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176月启动,参与竞赛的报名项目达13889个,通过省赛网评及专家评审,91个优秀项目晋级省级现场决赛。我系师生在这激烈的竞争中喜获佳绩,为华厦争光的同时更为同学自己创造了突破自我的机会。


(姚远同学在决赛现场进行竞赛展示)


    (获奖同学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