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华厦校园第三届手绘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6/06/05 21:40:33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我校第三届校园手绘大赛正地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我校规划处与人文创意系的共同组织下,本次手绘作品赛主旨是“让校园每个角落都会说话,每个角落都能育人”,积极有效地推动产教融合。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并涌现出一大批积极优秀的学生以及手绘作品,数十名学生参与现场手绘。

(学生校园井盖创作中)

烈日炎炎,在顶着超过30度高温的天气之下,我们的同学不惧天气带来的考验,积极认真进行着每一处的创作。

(学生校园井盖创作中)

(学生校园手绘树创作中)

由于手绘创作过程材料的调和、制作、绘画等程序复杂,完成后等待作品干燥成形亦需要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的学生画完后还会时时查看定位天气预报,在作品最后成形前常常从学生宿舍区赶往学校对自己的手绘作品进行及时的修补和防雨防晒工作。同学们这份认真负责的态度还受到了王小如校长的重视与赞赏。

(生校园手绘树创作)

(顶着火热的太阳正在调色的同学)

王校长看见同学们头顶着烈日,依然认真负责的修补着校园的这一道道新鲜的风景线,不仅嘱咐同学们好好创作的同时,更加要注意身体,让人文、绿色、教育、创作的理念真正融入校园生活和学习当中去。

(校园手绘井盖作品部分展示)

人文创意系多位指导老师带着不同的班级体,持续创作中。敬请关注本次手绘校园创作大赛的后续跟踪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