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三届绿色华厦手绘大赛颁奖典礼暨项目实训周汇报会

2016/06/23 21:39:14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2016622日下午,我校规划处与人文创意系在俊秀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第三届绿色华厦手绘大赛颁奖典礼暨项目实训周汇报会。规划处副处长罗先锋老师、处长助理林捷老师、教务处处长助理李志阳老师、人文外语系党总支李堡老师、等多位领导莅临本次汇报会。本次手绘大赛旨在“让校园每个角落都会说话,每个角落都能育人”,参赛作品主要来自我系环境艺术设计、视觉设计和数字媒体技术三个专业, 共有数十名学生入围并获奖。

(会议现场)

   学生的辛勤努力是和老师分不开的,刘金珠、余思荟、郭天怡、周文磊四位优秀老师积极指导学生进行手绘创作。





由人文创意系盛映红老师宣布色华厦手绘大赛获奖名单。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入围奖以及能工巧匠奖。


    
(罗先锋老师与一等奖同学的合影)
    

(盛映红老师与二等奖同学的合影)

(李堡老师与三等奖获奖者的合影)

(李志阳老师与优秀奖同学们合影)


      (何婷、黄君伟老师与入围奖同学的合影)


(林捷、刘金珠老师与能工巧匠奖同学合影)

 颁奖典礼结束,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实训周汇报会,由来自我系的2014级、2015级的10个班级的同学代表进行汇报并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精彩的汇报内容、熟练的表达能力、自信的成果展示赢得了一阵阵掌声,让观众了解了每个班在实训周的付出和收获。


(部分同学代表的精彩演讲)

汇报完毕,对项目实训周的26个优秀学生和三位优秀指导老师进行了颁奖。


本届绿色华厦手绘大赛颁奖典礼暨项目实训周汇报会圆满落幕,同学们在观看成果展示、参加成果汇报的同时,也激发了自我创新的能力。只有加强实训教学,才能更好的促进学生职业能力的形成和发展,培养适合职业岗位需要的技能人才,促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工作人员合影)

                                           人文创意系 记者团

                                                                                                    何双武 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