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绘教义务志愿服务崎沟村活动顺利开展(二)

2019/04/22 15:06:28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人文学院绘教义务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康兆春老师的带领下,于2019420日下午到达集美区崎沟村开展英语、绘画爱心义教活动。

当天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125-7岁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活动室与志愿者们见面后,随即开始课程。在教学期间小朋友家长对志愿者工作的充分肯定,给予了人文学子极大的信心与鼓励;小朋友们可爱的笑脸和强烈的求知欲,让志愿者们感到无比的欣慰与感动。

志愿者们教小朋友之前从未接触过的英语单词、英文歌曲;让他们学画画,描绘出梦想的中国未来蓝图。当音乐声响起时他们会跟着节拍轻轻哼唱起来,他们把自己的想象描绘出来并自豪的展现在志愿者面前,一点一滴的进步,都是大学生和小学生彼此间的财富。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爱心,每位志愿者的心中亦是温暖的,仅仅几个小时,彼此间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种感受是在作为一名志愿者之后才懂得的。把志愿服务当做大学生的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领悟当一名志愿者的真谛。华厦人文学子将会更加努力的去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为更多的人编织未来。

                                                         

(志愿者们合影)

(志愿者们在陪小朋友们画画)

(小朋友在台上唱英文歌)

(小朋友在玩智益玩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