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9/04/12 14:25:11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文明人文学子风采,人文学院于2019年4月11日17:00在俊秀报告厅举办以“展班级青春风采 创绿色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校团委范莉梅书记,人文学院盛映红常务副院长、裴水妹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刘昌俊副院长莅临本次大赛的现场。校团委郑嘉琪,人文学院周文磊、林芳彬、辛苗苗、康兆春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颁奖领导与党建品牌标识设计获奖者代表合影)

(颁奖领导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颁奖领导与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合影)

(颁奖领导与校内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合影)

(颁奖领导与学风建设、宿舍督导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合影)

    晚会开始前,与会领导老师们为在2017-2018学年度在学业、工作、比赛中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奖学金、院优秀学生干部、党建品牌标识设计等同学颁奖。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各个班级先后以赋有创新设计和寓意别致的PPT或VCR,以及色彩绚丽且洋溢着青春热情的才艺表演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班级文化以及专业特色。17商务英语本科1班带来的视频展示、配音表演、班歌《和你一样》,充分展示了班级团结友善的氛围;18网络与新媒体1班也毫不逊色,他们带来的VCR《传媒职业速览》让人捧腹大笑,班歌《你曾是少年》仿佛把现场观众们带回那段青涩的岁月;18艺术教育1班带来的《艺术那些事》、视频《器乐的风》、歌曲《我的秘密》让人眼前一亮,悠扬的歌声更是让观众们意犹未尽;18数字媒体艺术3班的班级风采展示让人看到了一个活泼可爱、团结互助的班集体,最后深情的大合唱更是让观众们泪目;17商务英语本科2班的配音串烧惊艳了全场,他们以清晰标准的英文发音、动人的声调让配音的动画片段更加活灵活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将整场晚会推向了又一高潮......

(颁奖老师与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班级代表合影)

(颁奖老师与班级风采大赛二等奖班级代表合影)

(颁奖老师与班级风采大赛三等奖班级代表合影)

(颁奖老师与班级风采大赛优秀奖班级代表合影)

    经过评委们的专业打分,17商务英语本科2班摘得桂冠,18商务英语专科3班紧随其后,获得亚军,获得第三名的是18商务英语本科3班。此次班级风采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班级风采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不断促进人文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本次大赛最后也评选出了分别位居第一、二名的17商务英语本科2班、18商务英语专科3班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班级风采大赛总决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人文学院第四届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17商务英语本科1班才艺表演《和你一样》)

(17商务英语本科2班才艺表演《歌舞展示》)

(18级商务英语专科1班创意展示《西方礼仪》)

(18商务英语本科2班专业创意展示)

(18商务英语本科3班才艺表演《歌舞串烧》)

(18商务英语专科3班才艺表演《Wavin Flag》)

(18数字媒体艺术3班才艺表演《爱》)

(18网络与新媒体1班才艺表演《你曾是少年》)

(18网络与新媒体2班才艺表演《知足》)

(18网络与新媒体2班文明礼仪展演《西天取经路漫漫》)

(18艺术教育1班创意展示《器乐的风》)

附:获奖情况

一等奖 17商务英语本科2班 88.73

二等奖 18商务英语专科3班 88.71

18商务英语本科3班 88.3

三等奖 18网络与新媒体1班 87.7

18网络与新媒体2班 87.6

18商务英语专科1班 87.3

优秀奖 18艺术教育1班 87

18数字媒体艺术3班 85.9

18商务英语本科2班 81.9

17商务英语本科1班 8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