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绿色华厦 创意人文”介绍语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13 15:17:43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为增强人文学子主人翁的意识,帮助19级学弟学妹们快速的领略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学院的专业特色,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特向学院全体在校生开展关于“绿色华厦 创意人文”介绍语征集活动。征集的要求为:用一句高度精炼的话语介绍学校和学院的概况,或者是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深切感悟,语言要精炼且表达要流畅。

 

征集活动结束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对同学们的投稿进行认真评审,根据介绍语的内容,评选出优秀奖4名。

 

来自16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的唐思情以一首原创藏头诗,朗朗上口,让人印象深刻;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的王英娜同学把“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解释得通俗易懂,让人快速将校训铭记于心;18级商务英语(高职)1班的洪靖瑜同学从宏观角度出发,可让“听众”迅速的对学校概况有一个初步认识;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的陈奕珊同学利用打油诗的形式,使介绍语深入人心。

 

我们期待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明年的这项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母校的了解和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并且由衷的感恩母校,以母校为荣,以华厦为家!

 

附:获奖名单

优秀奖:

16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唐思情

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王英娜

18级商务英语(高职)1班 洪靖瑜

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 陈奕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