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子在暑假期间就近参加志愿服务(或社会实践、实习实训)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2019/12/13 15:26:55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为学以致用,服务社区,传递爱心,彰显人文专业素养,展现华厦学子风采。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号召华厦人文学子于暑假期间在居住地就近参加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或社会实践、实习实训)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并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提升专业素养,增强自身综合能力。

 

本次活动项目主要分为志愿服务类、社会实践类和实习实训类三大类别,学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服务类别。本次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开学初收到近100份的推荐材料。而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邀请评委老师对各班级推荐的材料进行评审,根据活动意义、服务时长、专业结合等因素进行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6项。

 

常言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的同时,还能提升自我能力。来自17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的王馨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参与学校临夏专项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自己的英语专业特长,为关扎村的小朋友进行英语教学;18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的蒋欣睿同学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得两个国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的同时,收获丰富的参赛经验;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庄滢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志愿为30名农村孩子提供作文培训课程,帮助农村小朋友度过一个愉快又充实的暑假。

 

 

(王馨同学参加学校临夏专项实践队)

 

 

(蒋欣睿同学参加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庄滢同学志愿为农村孩子提供学习帮助)

 

琼同学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位上为社区群众提供便民利民的志愿服务;李论同学参加与专业相关的企业实训,严格制定每一周的工作计划,得到实习部门的一致认可;邱莹莹同学利用假期时间跟随村支队志愿帮助解决村民日常供需水量等问题。每一位参与的同学,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事情。


 

(曾琼同学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位上工作)

 

我们坚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暑期志愿服务(或社会实践、实习实训)活动中来,同时也希望人文学子能够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社会和母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7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王馨  

二等奖:18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蒋思睿 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庄滢  

三等奖:18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曾琼 17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李论

 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邱莹莹

优秀奖:18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温瑞琳 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陈晓燕 18级商务英语(高职)2班蔡洛仙 18级商务英语本科3班林燕慧 18级商务英语(高职)2班汪雅婷 17级商务英语(高职)1班庞海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