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恪守初心廿七载 砥砺奋进再扬帆”——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27周年校庆特色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17 13:12:41 次浏览 分类:学生活动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为庆祝厦门华厦学院27周年华诞,在人文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8930在俊秀图书馆前开展了“恪守初心廿七载 砥砺奋进在扬帆”校庆特色活动

人物肖像速写是一个集趣味性和专业性为一体的活动,人文学院相关专业的同学们通过其精湛的画技,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肖像描绘,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高超扎实的专业素养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正在速写的同学们)


 

 

(部分速写作品展示)


在校史有奖竞答的活动现场,同学们跃跃欲试,对答如流,用自己所熟知的校史知识获得了心爱的奖品。增加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历史与现状的了解,促进了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情怀。


(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老师现场指导)


人文学院还开展了“有趣、有品、有创意”校庆立牌打卡活动,同学们用镜头与家人朋友分享华厦的27周年华诞,领略华厦风彩,共享欢乐时光。与此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能感受到活动的轻松与愉快,人文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小游戏——夹弹珠、猜谜语。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围观,夹弹珠小游戏考验同学们平衡力、稳定性以及反应能力,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同学们的操作能力;猜谜语小游戏赢得同学们的喜爱,现场人潮涌动。


 

(夹弹珠小游戏)


 


 

(猜谜语小游戏)


为宣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展现人文学子的创意创新精神与动手实践能力,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进行手工创作,将自制的包包与挂饰摆放在摊位上进行售卖,从中也展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


 

(自制手工品摊位售卖)


在华厦学院建校27周年到来之时,每一位人文学子都以其独特的方式为华厦祝福、为华厦建校27周年华诞献礼!人文学院校庆特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人文学子昂扬向上、热情活泼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怀。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祝福华厦学院时刻紧随时代步伐,愈发辉煌、桃李芬芳;华厦学子都能始终谨记“勤学 修德 明辨 笃实”校训,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再谱华厦学院发展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