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反馈会

2021/05/10 14:30:43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4月27日艺术教育系在齐礼楼六楼玻璃房召开教学质量反馈会,参加会议的有厦门华厦学院校督导蔡尽忠老师、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学院系主任、系二级督导以及艺术教育系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中学生们主要围绕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包括教学条件、教学内容以及教学进度等方面事项,依次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其中艺术教育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教学设施一系列问题系部正在完善中,艺教学生代表提出的关于课程安排问题将在后续工作中逐步进行改进和完善。

在召开教学质量反馈会议结束后,艺术教育系随后召开教师会议。会议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高度关注学生的学习动态、心理动态,以教学发展为基,以学生发展为本,持续加强师生沟通,建立畅通的联席会议制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学院发展。

34c069c590e1be5ded3c718ebc3d40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