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学子获奖

2021/05/24 12:09:04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近日,我校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艺术教育专业20191班陈悦同学荣获第三届中国博鳌艺术节暨优秀青少年艺术展演福建地区钢琴专业青年组金奖。

(参赛曲目:《第十五号匈牙利狂想曲》,指导老师:朱晓乐)

      中国博鳌艺术节暨优秀青少年艺术展演通过艺术节活动使得青少年能有充分展示自我和表达内心音乐理解的宽阔舞台,以强化竞争意识和激发音乐潜能的方式来表彰杰出的年轻艺术家们并扩展他们住在音乐领域的视野,由此逐步成长为具有影响世界音乐领域的杰出年轻艺术家。活动倡导以各种艺术形式倡导歌颂祖国积极向上的音乐舞蹈艺术作品,是一场充满浓郁情怀的,继承着无数先辈的一腔热血的主题艺术展演。

本届中国博鳌艺术节暨优秀青少年艺术展演由(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音乐艺术专业委员会、北京兴华智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搭建全国青少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活动舞台,使更多喜欢音乐的青少年艺术家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艺术素质培养意识。出席本次展演的主席团成员包括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郭淑珍教授;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朱雅芬老师;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樊禾心教授;古筝演奏家,教育家、武汉音乐学院原民乐系主任吴青教授。

据悉,本次活动参赛选手达上千人次,不乏音乐学院、双一流院校钢琴专业选手参与,陈悦同学经过层层筛选,在本次活动比赛中脱颖而出;本次获奖是对我系钢琴专业教育成果的肯定,也是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的体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