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数字媒体艺术毕业设计作品展上线了

2021/05/31 13:01:57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简称数媒,“数媒”谐音“树莓”,树莓恰好在夏季成熟结果,“莓子熟了”寓意数媒专业的同学们经过一年时间创作的毕业设计成果终于可以完整地呈现给大家了。

本次设计作品分为七大类,分别是动画、影视、游戏、交互、摄影、插画、文创。当然,由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多元性,各个作品的内容又是不同类别的交叉与融合。

这是厦门华厦学院第一次的上毕业设计展。我们可以通过这次的线上展,和华厦学子甚至与全国的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一次创意交流和碰撞。

大家可以点击链接观看完整作品展的内容。链接:http://jiekou.hxxy.edu.cn/bysjz/

2021数字媒体艺术毕业设计作品展网站演示:

Tips:请使用chrom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浏览模式观看。

网页设计:18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蒋欣睿

网页制作:19级数字媒体艺术全体同学

网页审核:蔡诗仪、胡智彬、唐琎玉、蒋艳萍

指导老师:陈小满、黄智霖

编辑:蔡诗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