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2021年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2021/07/01 15:48:26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2021年6月30日下午3:00学校人文学院2021年本科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有:校党委书记张剑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丽,雷教授,校长助理王宁、唐维萍,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颜国辉,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林海宏,团委书记范莉梅及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办公室)主任、各毕业班班导师、全体辅导员、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由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盛映红主持。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毕业典礼还以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向未能如期返校,守候在手机和电脑屏幕前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们转播。

毕业典礼在校国旗护卫队展旗、全场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丽致毕业典礼辞,向人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们表达了殷切期盼与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教师代表余思荟在祝福辞中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精神与毕业生们共勉,并送上全体教师的祝福,期待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铭记校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_MG_2028

(校国旗护卫队展旗)

赵丽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丽致毕业典礼辞)

余思荟

(教师代表余思荟致祝福辞)

毕业生代表学院学生会原主席、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陈君同学致感恩辞,深情回顾了在人文学院四年学习生活的感悟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和眷恋,表示将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迈入人生新篇章。在校生代表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2019级商务英语1班杨锦渊同学致祝福辞,代表在校生为人文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陈君

(毕业生代表学院学生会原主席、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陈君同学致感恩辞)

IMG_2077

(在校生代表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2019级商务英语1班杨锦渊致祝福辞)

紧接着雷教授宣读毕业决定、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校长助理、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王宁宣读“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党委书记张剑辉颁发“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丽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人文学院副院长裴水妹颁发校友联络人聘书。还为获得表彰的毕业生们赠送书籍《用数据讲故事》,希望他们在踏上工作岗位后,能高效地利用数据和统计,讲述更好、更有说服力、更有影响力的故事,不断提高数字素养,应对新时代的挑战。

_MG_2055

(雷教授宣读毕业决定、学士学位授予决定)

IMG_256

(校长助理、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王宁宣读“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校长推荐信

书记推荐信

(校党委书记张剑辉颁发“校长推荐信”、“书记推荐信”)

优秀毕业生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丽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与会校领导、各毕业班班导师共同为人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们授予学士学位,并为他们援正流苏。随后,人文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跟随领誓,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母校和辛勤培育的导师面前,许下庄严的承诺。

IMG_2137

(授予学士学位并援正流苏)

宣誓

(人文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庄严宣誓)

最后,毕业典礼以舞蹈《青春的故事》、朗诵《以奋斗之姿,扬青年之志》落下帷幕。衷心期待人文学院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坚持理想、脚踏实地;不忘校训、绽放青春。以母校为荣、以祖国为傲,让理想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中闪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薪火相传的华厦人!

舞蹈

(舞蹈节目《青春的故事》)

朗诵

(朗诵节目《以奋斗之姿,扬青年之志》)

_MG_2188

(扔帽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