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师生参加建党100周年文艺比赛

2021/06/30 15:45:25 次浏览 分类:新闻资讯

6月29日,人文学院艺术教育系龚青老师和林宸老师带领学生参加了由中共殿前街道工作委员会、殿前街道办事处和中共高殿社区居委会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喜迎中国建党一百周年高殿社区文艺比赛,并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06-30 10:02:00.823000

此次比赛由龚青和林宸两位老师担任艺术指导,以歌舞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合唱团成员共同演绎了一首《不忘初心》,让人重温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悲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35人激情澎湃的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并取得舞台表演项最高分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广泛开展群众性文艺活动,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厦门文化艺术的感染力与影响力。参赛队伍通过歌、舞、朗诵等多种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不仅为党的生日献上生日礼物,还加强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展现了新时代人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